释放热情,跃动越精彩


 n1


    2009跃动越精彩微软中国研发集团(CRD)上海运动会在啦啦队热情洋溢地开场舞中“火辣辣”地拉开序幕。我们的美女工程师啦啦队员们一出场,就引爆了现场第一波“high”的高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 (104)   接下来是我们的 Walter Wong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。那天下午的阳光很灿烂,而我们的Wong总笑得比阳光更灿烂哈!


    本次运动会是在紫竹办公室附近的华师大体育场馆内举行,应该算是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中国团队(STB China)的主场了,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东道主的选手们发挥得如何吧!


N2


    首先进行的是4*100接力跑。赛场上选手们奋力前冲的状态是否让你想起羽泉的那首《奔跑》?“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,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。。。”


 


    举办这次运动会是希望运动给大家的繁忙工作增添一份轻松快乐。
看看上面的这张照片,连摔跤都摔得那么开心,看来大家确实感受到“跃动”带来的快乐了!


5


     这两张照片的名字叫“飒爽英姿跳沙坑”你同意不?^_< N3
    拔河比赛应该算那天下午所有比赛中最神奇的一场比赛了。第一局占据左边比赛场地的队伍败下阵来。第二局交换场地后轻而易举反败为胜,扳回一局。第三局再次回到左边场地又一次败给了右边场地的参赛队。难道右边的场地有神人助阵?这场比赛真是应了古人“天时地利人和”一说啊!


4


    游泳比赛是最清凉的项目了,但是报名参赛的选手却少得可怜,只有STB China的6位帅小伙参加,毫无悬念最后奖项也都被东道主包揽了。乘此机会为明年的游泳比赛拉拉人气。是不是被这绿盈盈的池水吸引了呢?心动不如行动,明年的游泳比赛期待更多人的加入哦!


N4


    我们两位老大的击球姿势倒是不错,那战绩如何呢?Prakash(右)说”Almost”。好吧,重在参与嘛!


N5


    羽毛球比赛场上各参赛队打得热火朝天的气氛带动了场下的观众,赛后很多观众也拿起球怕过了把瘾。


18


    什么运动看着让人揪心?足球!什么运动更让人揪心?中国足球!!看了咱STB China哥们儿的足球比赛,你那颗被咱国足浇得拔凉拔凉的心是否又暖起来了呢?


n7


    摄影师抓拍的这几个瞬间太赞了!!!改明儿《灌篮高手》要拍真人版的时候绝对应该到我们这儿来选主角。瞧瞧,咱这三分球投得多帅气啊,不活脱三井寿的翻版嘛!还有底下的这两位兄弟带球上篮多cool啊!可貌似离篮筐还有不小的距离哦,这,这,这跨得过去吗?!@,@


n6


    经过一番拼搏,足球比赛和篮球比赛的冠军奖杯都花落STB China家。两个冠军参赛队纷纷留影纪念(上图为篮球队,下图为足球队)。在颁奖典礼热烈的气氛中,本次“跃动越精彩”运动会落下了帷幕。


    那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我们一起尽情释放热情,收获快乐,相信一定会在我们大家心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 马洁芸

Comments (0)

Skip to main content